君一

目前在方舟 原神 drb DC jojo,
剑三 fgo 弹丸 凹凸 es 脱坑了
我永远喜欢刺客信条

翻译太棒了,很灵性

悠七:

-"他曾经作为氪星之子降生,而如今他在地球上重生。"




-"He has been born twice once on Krypton once on Earth."




-From Zack Snyder评论删减片段克拉克走进飞船






#为什么我想跪下献上我的心我的信仰我一切好的东西#


#为什么作为一个无神论者并不排斥非常棒的宗教隐喻#


#抱歉我甚至不能在看到这句话的时候保持冷静#


#我他妈想对一切伤害过他的人咆哮但我冲不进漫画也进不到电影里所以我什么都做不了#


#我不能说我自己是个超人吹因为他根本不需要人去吹而且这有一个活生生做得最棒的#


#草泥马谁再拿他开(那些并不好笑的)玩笑我就他妈的揍谁我不需要冷静因为我显然不是而且也永远做不了一个超级英雄#



评论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