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一

目前在方舟 原神 drb DC jojo,
剑三 fgo 弹丸 凹凸 es 脱坑了
我永远喜欢刺客信条

我真的有很严重的cp洁癖
超蝙可逆不可拆
我知道海王很帅而且电影海王是我的菜,但是!!!不管他多帅,和蝙蝠有多搭,我都不吃海蝙!!!
我知道绿灯也很帅,但在我心目中他和闪闪小天使才是一对,但上次在sy看了超蝙绿的一篇文,太太写的灰常好,文笔很棒,几乎没有ooc,但我他妈cp洁癖,而且看这片文的时候没看到那个绿字!!!对不起是我瞎,看完结局后真的,颠覆三观,难受到好几天没在sy看文。
以上为自我吐槽,真的不要在意,不要瞎猜(划重点
而且,我觉得不管是超蝙还是蝙超,他们都应该属于强强,曾经看过一篇蝙超的ABO文,里面的超人被刻画成了小白兔?真的,看了后很难受,后来就坚持超蝙(以前我的超蝙党不逆不拆的那种)直到有一位太太用她笔下的蝙超,把我从误区里搬回来。

评论